2022围甲联赛开幕,江苏佳辰队赢得开门红
2022-08-05 11:1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3日,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浙江长兴开赛。16支参赛队登台亮相,江苏佳辰队由两次获得围棋世界冠军的九段棋手芈昱廷领衔,其他队员由赵晨宇(围棋九段)、黄云嵩(围棋九段)和陈贤(围棋八段)等组成。江苏佳辰队在开幕式上提出了“江苏佳辰,围棋之魂;黑白世界,业精于勤”的新赛季展望。

首轮比赛,江苏佳辰队迎战上届围甲亚军龙元明城杭州队。主将战中,杭州队丁浩执白,江苏队芈昱廷执黑,丁浩出现漏算损失惨重,胜率掉至个位数,至中盘认输。快棋战中,杭州队小将金禹丞出现失误,江苏队陈贤以1/4子胜出。江苏佳辰队以2:2主将胜赢得2022年围甲赛季开门红,暂列围甲排行榜第四位。

(江苏佳辰队主将芈昱廷对阵龙元明城杭州队主将丁浩)

(龙元明城杭州队金禹丞对阵江苏佳辰队陈贤)

本赛季围甲联赛将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赛于8月3日在浙江长兴开战,共进行8轮常规赛;第二阶段9至13轮常规赛或将根据疫情形势由各队酌情安排;第三阶段第14、15轮常规赛及季后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7日在成都进行。

标签:江苏;围棋;赛季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