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锦赛 中国队骆宗诗夺冠
2022-11-17 09:58: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22跆拳道世锦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进行,中国跆拳道队选手骆宗诗以五连胜佳绩获得女子57公斤以下级冠军,这是目前排名该级别世界第一的骆宗诗获得的个人首枚世锦赛金牌。

骆宗诗在比赛中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前三轮她先后击败多米尼加选手马耶尔林、黎巴嫩选手奥恩和克罗地亚选手托米奇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骆宗诗对阵两届奥运会冠军、英国选手杰德·琼斯,在第一回合暂时落后的情况下,她连胜两回合逆转获胜,晋级决赛。

决赛中,骆宗诗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罗嘉翎。首回合比赛,骆宗诗凭借一记横踢取胜。第二回合,双方各因犯规被判罚一分,但双方始终未能获得有效的进攻得分。第二回合结束,两人以1比1战平,裁判根据该回合双方的主动进攻性、技术动作使用情况等进行优势判定,最终判定骆宗诗获胜。(图片来源:中国跆拳道协会)

标签:骆宗诗;跆拳道;瓜达拉哈拉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