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冠军赛全胜夺冠
2023-05-03 09:4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黄夕寅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全国女排冠军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江苏女排最终以三站分站赛及总决赛未尝一败的傲人战绩强势拿下冠军。

由于中国女排目前正全力以赴备战今年的多项世界赛,且朱婷等球员仍在征战海外联赛,因此,在本次全国女排冠军赛的赛场上,包括江苏、天津等传统强队在内,大多数队伍均主打年轻球员。即便如此,从三站分站赛到总决赛,江苏女排以全胜战绩拿下冠军的表现依然相当强势。

早在冠军赛总决赛开打前,记者就从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以赛代练”就是江苏女排此次参赛的主要目标。

“今年的联赛,我们(江苏女排)大概率还是不会使用外援。”据省排管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新赛季江苏女排大概率仍将沿用“全华班”阵容。这既是对自身人才储备的自信,也是希望能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比赛实战机会。

标签:女排;江苏;冠军赛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