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拉伸小妙招
2022-07-05 10:51:39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1
听新闻

长期伏案,腰酸背疼……如何快速恢复元气满满呢?今天为大家分享居家运动小妙招。

动作一:侧身弯腰

双脚站位与肩同宽,两手向左右两边伸平,轮流向左右两侧下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靠腰部力量发力,同时保持双臂在一条直线上。左右两边各下弯20次为一组,一共做三组。

动作二:胯下击掌

双手左右平伸,左右腿轮流高抬并在胯下击掌再平伸。左右两边各击掌20次为一组,一共做三组。

动作三:单侧提膝

双手托在脑后,并尽力用手肘触碰膝盖,左右两边交替进行。左右两边各触碰20次为一组,一共做三组。

动作四:肩颈放松

双手放在肩上,以肩为轴,两臂轮流向前后转动,前后各做30次。

大臂自然下垂,手肘贴在身体两侧,小臂前伸,双手竖起大拇指并拢然后向外展开。展开30次为一组,一共做3组。

标签:双手;恢复元气;腰部力量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