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没忘记林书豪 尼克斯将重播其多场比赛
2020-04-28 09:32: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尽管林书豪从上个赛季就已经来到CBA打球,但NBA以及纽约并没有忘记这位神奇球员,纽约尼克斯官方电视台MSG宣布从下周起将播放多场“林疯狂”的经典比赛。

日前,MSG宣布将从下周起播放林书豪2012年效力尼克斯期间的多场比赛,持续一周。第一场将播放尼克斯2012年2月4日对篮网的比赛。这是“林疯狂”的开始,替补出场的林书豪砍下25分;接下来是尼克斯击败爵士的比赛,林书豪第一次先发,轰下28分;周三,MSG播放的比赛是尼克斯2月14日击败猛龙,林书豪最后时刻3分压哨绝杀对手;周四,播放林书豪率队击败科比领衔的湖人;周五,将是尼克斯对独行侠的比赛,林书豪拿到26分。

效力尼克斯期间是林书豪职业生涯最为高光的时刻,也堪称NBA史上边缘球员逆袭的最大童话,时任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他从来没有看过一个草根球员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打出那么精彩的比赛。

标签:林书;比赛;nba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