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有望 南京同曦读秒绝杀八一南昌
2020-06-29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6月28日,2019-2020赛季CBA比赛继续进行,南京同曦与全华班作战的八一南昌展开较量,凭借着小将李泓澎度秒绝杀,南京同曦最终以97:95拿下比赛。

首节比赛,八一南昌凭借内线优势,由邹雨宸、王俊杰内线连续得手,南京同曦则凭借外援约瑟夫-杨的出色表现,连续得分。首节战罢,南京同曦以25:21领先八一南昌4分。次节比赛,南京同曦继续内线发威,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随后,八一南昌连投带罚,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八一南昌48:43领先南京同曦5分。

易边再战,开场之后南京同曦队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第三节战罢,八一南昌69:64领先南京同曦5分。末节比赛,南京同曦率先发力,打出7:2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成了71平。关键时刻,八一南昌队内线发挥出色,将比分再次扩大到6分。最后1分钟,南京同曦终于迎来爆发,约瑟夫-杨先是弧顶命中三分接着打2+1得手,瞬间将比分扳平。最后一攻,邹雨宸的仓促出手未能命中,留给南京同曦的时间只剩下最后4秒,抢至篮板的哈达迪迅速向前一塞,小将李泓澎三步起跳上篮命中,南京同曦97:95绝杀八一南昌。

数据方面,南京同曦约瑟夫-杨拿下全场的最高的49分, 哈达迪砍下12分18个篮板。八一南昌,邹雨宸砍下26分13篮板,雷蒙23分。

标签:南京;南昌;比赛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