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120:104胜天津先行者
2020-06-30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6月28日,CBA复赛的第九个比赛日,江苏肯帝亚以120:104战胜天津先行者。本赛季与天津先行者四次交手,江苏肯帝亚全部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肯帝亚遭遇连败,正在积极争取季后赛名额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振作队伍的士气。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终于找回了手感,开场之后布莱克尼、吴冠希连续得分,打出11:0的小高潮, 首节比赛结束,江苏肯帝亚37:23领先。第二节比赛,江苏肯帝亚继续保持着出色的表现,以21分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天津先行者抓住机会,连续得分,相反江苏肯帝亚则失误不断,分差一度缩小到5分。随后江苏肯帝亚表现逐渐回暖,黄荣奇3分命中,布莱克尼罚球得分,把分差重新拉回到12分,江苏肯帝亚以90:78进入到第四节。最后一节,江苏肯帝亚持续发力,双方互有得分,但江苏肯帝亚始终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肯帝亚120:104战胜天津先行者。

数据方面,江苏肯帝亚6人得分上双,外援布莱克尼获得全场最高的42分,侯逸凡10分,史鸿飞13分,吴冠希10分,黄荣奇15分,赵率舟10分。篮板球方面江苏肯帝亚以44:39领先,盖帽则以7:0完胜对手。

标签:江苏;肯帝亚;先行者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