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105:102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2020-07-02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6月30日,CBA联赛第36轮,江苏肯帝亚外援布莱克尼全场轰下51分11篮板,吴冠希得到31分13篮板,最终江苏肯帝亚以105:102战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首节比赛,双方发挥都非常出色,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江苏肯帝亚以25:26结束首节比赛。次节比赛,江苏肯帝亚进攻效率降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趁机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双方分差一度被扩大至两位数,好在布莱克尼及时救场,他里突外投将分差追了上来,半场结束双方战至49平。

易边再战,双方手感回升,比分不断交替上涨,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张彪连中两记长两分,江苏肯帝亚则凭借布莱克尼紧咬比分。吴冠希利用身体优势连得4分,帮助江苏肯帝亚62:61反超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此后布莱克尼下场休息,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则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三节结束,江苏肯帝亚74:84落后。关键的第四节,布莱克尼状态火热,带球上篮轻松得分,吴冠希抢到前场篮板直接暴扣得手。随后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布莱克尼命中关键三分将比分反超。最后一攻,黄荣奇封盖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外援希尔的最后一次投篮,江苏肯帝亚以105:102险胜吉林。

数据方面,江苏肯帝亚2人上双,布莱克尼51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吴冠希31分13篮板2盖帽,黄荣奇7分2篮板3助攻。

标签:布莱克尼;篮板;江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