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CBA官方提出书面警告
2020-06-30 09:4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CBA官方微博截图。

据CBA联赛官方消息,在为辽宁本钢队辞职离队的教练郭士强送行时,辽宁本钢队13号球员郭艾伦和新疆伊力特队队医姜红军均未按规定佩戴口罩,违反了联赛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此,CBA对二人提出书面警告。

在郭士强离开辽宁队之际,他与辽篮的球员们拥抱告别,但在送别过程中郭艾伦全程没有戴口罩。最终,CBA对郭艾伦提出了书面警告。如果球员有第二次违规的话将被停赛一场,如果有第三次违规就直接剥夺比赛资格。

视频截图。

此前,广东男篮球员赵睿因违反联赛防疫规定遭CBA公司严厉处罚,他被禁赛三场罚款一万。原因是在参加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东莞赛区比赛期间,赵睿(持绿色证件)在酒店内违反联赛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近距离接触持黄色证件人员。

按照CBA联赛规定,CBA复赛后被划分绿黄蓝三区,绿区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竞赛核心人员;黄区、蓝区为赛事转播、工作、保障、服务人员,各区成员之间禁止近距离接触。

标签:cba;违规;郭艾伦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