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丨同曦男篮86:127不敌深圳队 提前无缘季后赛
2021-03-15 09:12:00  来源:中青报·中青网  作者:梁璇  
1
听新闻

在3月11日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44轮一场比赛中,同曦男篮以86:127的比分不敌深圳队,提前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本场对决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上一次较量中,深圳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赛前,深圳队以21胜17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8的位置,球队从第三阶段开始之后,未尝败绩。而同曦7胜33负的成绩让他们居积分榜第18位,球队状态相当低迷。

在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中,同曦也未能绝地反击,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球员都不在状态,这给了深圳队施展进攻火力的机会,从第二节打出一波进攻波,迅速取得了10+的比分领先后,深圳队就不断拉大分差,全场12名球员全部出场,全部有得分入账,并且有9人得分上双,深圳队最终取得了41分分差的赛季最大胜利。

赛后,深圳主帅邱彪表示,这场胜利是奉行团队篮球的结果,“同曦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但我们在防守方面仍给了对手一些空位,回去需要好好总结。”而同曦主帅马壮也认为,队伍防守出现很大问题,“在我接手这支队伍之后,发现球队出现了很多问题,短时间内解决所有的问题也很困难。”截至目前,已有江苏队、福建队、同曦队和天津队4支球队提前无缘季后赛。

标签:深圳队;赛季;同曦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