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奥运集训名单出炉 邵婷韩旭等名将领衔
2021-03-17 09:28: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15日,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微博公布中国女篮新一期集训名单,本期集训共征召18名运动员,将于3月16日到队报到,集训任务为备战东京奥运会。

集训名单。图片来源: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微博。

在这一期集训中,许利民任主教练,都娟任领队。18名运动员分别是北京队的李一凡、潘臻琦,辽宁队李梦,山西队武桐桐,山东队李缘、王思雨、孙梦然、杨衡瑜,浙江队王佳琦,河南队张茹,湖南队王雪朦,四川队邵婷,广东队黄思静、杨力维、李月汝,新疆队韩旭,以及北师大的唐子婷、刘禹彤。

根据此前公布的赛程,中国女篮东京奥运会首场比赛将对阵波多黎各队,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9点,第2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7月30日晚9点举行。8月2日下午5点20分,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

标签:集训名单;中国女篮;东京奥运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