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全省火热进行中
2021-05-14 09:52:00  来源:江苏省篮协  
1
听新闻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的报名启动后,受到了全省篮球俱乐部和学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全省已设有66个赛区。5月8-9日,全省共有4个赛区进行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四个赛区都已圆满结束。

常州金坛赛区

搏宁公园

5月8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常州金坛赛区比赛在常州金坛搏宁公园拉开序幕。

连云港港城赛区

国际篮球俱乐部连云区鸿海路2号

5月9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连云港港城赛区比赛在连云国际篮球俱乐部开赛。

镇江句容赛区

句容市23号球馆

5月9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镇江句容赛区比赛在句容市23号球馆展开激烈角逐。

泰州高新赛区

泰州高新文创中心

5月9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泰州高新赛区的比赛在泰州高新文创中心拉开序幕。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赛事在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各设区市、县、区篮球协会、具备竞赛条件的篮球培训机构、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及学校共同承办。截至今日,已有30个赛区开赛,优秀队伍将代表各市、县、区参加省级比赛。在后续的一个月中,其他赛区将陆续开赛。

标签:常州;联赛;小篮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