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双杀中国台北队,四战全胜收官
2021-06-21 10: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顾炎格)北京时间20日晚,中国男篮在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1比73击败中国台北,凭借四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挺进2021男篮亚洲杯。本场比赛,中国男篮队长周鹏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中国台北队的吴家俊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

中国队(红)在比赛中。图片来源:中国篮球之队官方视频资料截图。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对12人大名单进行调整,上一场发挥出色的周琦这场轮休。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半场结束中国男篮49比39领先。易地再战,随着中国男篮打出了一波27比14的高潮,使得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杜锋在微博上发文,“接下来的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很大程度上需要我们以面对正赛的心态去准备、去拼搏,大家需要有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认真总结问题和不足,克服心理压力和负担,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亚洲杯预选赛不是终点,而是中国男篮新的起点,打出不一样的精气神,直面实力强大的对手,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前路漫漫,继续攀登;中国篮球,

奋勇前行!

按照中国篮协之前公布的行程安排,结束此次亚预赛的征程之后,中国男篮将直接转战加拿大,备战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比赛。相比于亚预赛,中国男篮将在落选赛上面对更加艰巨的挑战。

标签: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