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胜!江苏女篮87:68上海女篮
2021-12-03 17: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顾炎格)在12月2日WCBA常规赛第八轮的比赛中,江苏女篮87:68战胜上海女篮,取得五连胜。四节比分为26:18、23:15、20:17、18:18。(江苏队在前)

首节比赛江苏女篮先拔头筹,张曼曼三分命中为江苏拿到首分,上海女篮展开反扑13:9暂时领先。但是今天的江苏女篮外线手感异常火热,中投、三分一应俱全,首节比赛江苏女篮26:18领先8分。次节比赛,上海女篮开始追分,但是江苏依然延续了良好的外线手感,不断通过中远距离投篮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江苏女篮49:33领先上海女篮16分

易地再战,上海女篮的刘帅突然爆发,通过罚球和中投连拿9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然而江苏女篮并没有给上海女篮继续缩小分差的机会,依然利用外线不断取分,掐灭上海女篮的反扑势头。随着张曼曼在末节命中个人第7记三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江苏女篮87:68战胜上海女篮。

全场比赛江苏队多点开花,全场6人得分上双,张曼曼全场爆砍25分5篮板5助攻外加3个抢断,孙丽得到14分9篮板2助攻,许晨妍和胡鑫雨各得到13分。

本场比赛过后,江苏女篮7胜2负,与山西女篮并列积分榜第三。根据赛程,江苏女篮将在12月4日17:30迎战武汉女篮。

标签:女篮;江苏;上海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