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第三窗口期赛程公布 中国队6月30日战澳大利亚
2022-04-13 10: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FIBA国际篮联官方公布了2023年篮球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赛程,中国男篮在第三窗口期的赛程出炉。

本次窗口期日期为6月30日至7月4日,中国男篮将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4场比赛。考虑到安全因素,此番A组和B组的比赛,将会以赛会制闭环管理形式进行,中国男篮被分在B组。由于在第二窗口期中国男篮没有参加比赛,因此,在第三窗口期,中国队将要进行4场比赛,两个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男篮和中国台北男篮。6月30日,中国男篮将迎来与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

中国男篮目前以2胜0负积4分,排在B组积分榜第3名,第一名是澳大利亚男篮,3胜0负积6分;第二名是日本男篮,1胜3负积5分;第四名是中国台北男篮,0胜3负积3分。根据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规则,四个小组前三名球队,可以晋级到下一轮比赛,最终12支球队来竞争6个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名额。

标签:中国男篮;窗口期;男篮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