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淮安经开区赛区)落幕
2022-05-30 09:48:00  来源:淮安体育  
1
听新闻

5月28日上午,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江苏淮安经开区赛区在亿丰运动广场开赛,本次赛事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淮安市篮球协会和淮安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共同承办,来自经开区的小学、俱乐部组成的21支队伍进行了交流,各组别决出前3名晋级淮安赛区市级赛。

本次比赛分为4个组别,分别为U8组、U10组、U10混组、U12组,小组赛的现场可谓异常激烈,小球员们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转身跳跃,时而三步上篮,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红扑扑的脸蛋洋溢着对篮球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最终名次,在U8组的比赛中,涟水淮外一路披荆斩棘,战胜了篮球大联萌、涟水淮外二队、奥林匹克三队,夺得了冠军。U10组的比赛中,新民路小学战胜了惊雷队、奥林匹克二队、一附小四(3)班A队,夺得了冠军。U10混组的比赛中,奥林匹克一队战胜了新区实小、安澜路小学、一附小帅美队,夺得了冠军。U12组的比赛中,新民路小学战胜了一附小梦之队、安澜路小学、篮球大联萌,夺得了冠军。

近年来,淮安市青少年篮球活动开展非常活跃,并且成果突出。淮安的青少年篮球在全省乃至全国的赛场上屡创佳绩,我们的篮球未来之星还将延续篮球少年燃起的希望之火,在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上全力拼搏,期待他们在省级决赛中创造佳绩。

标签:篮球;淮安市;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