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火热,防守强硬,江苏南钢女篮收获两连胜
2022-12-12 10:30:00  来源:江苏省篮协  
1
听新闻

在本赛季WCBA第五轮开始前,江苏南钢女篮先后对阵内蒙古农信和四川远大美乐,均因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连续两场落败。第四轮轮空给了江苏南钢女篮及时调整的时间,球队也在上周重新回到了赢球轨道,连续战胜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和山东高速女篮,收获两连胜,目前排在2022-2023赛季WCBA常规赛A组第三名。

状态神勇,扭转颓势 江苏南钢女篮重获胜利

12月8日,2022-23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一阶段第五轮,江苏南钢女篮迎战上海宝山大华女篮,最终江苏女篮四人得分上双,以69:58的比分战胜上海宝山大华女篮。

对阵上海宝山大华,开场江苏南钢女篮紧逼防守创造出很多机会,江苏南钢女篮进入状态很快,全队防守和篮板做的很好,状态神勇的罗欣棫与黄琨内外开花,一波9-0,迅速占得先机。大华女篮队长黄靖中投和张芷婷篮下得手予以回应。江苏南钢女篮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三分。

江苏南钢女篮半场比赛切断了上海内外线的联系,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得分开始变得困难。但是上海全场用不惜体力的压迫式防守展开全场逼抢,也给江苏南钢女篮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在强硬的防守面前,江苏女篮的失误也逐渐增多,上海宝山大华大华女篮趁机展开追分,潘雪梅、黄靖连续三分命中,加上刘帅打成2+1,分差一度迫近到9分。实力占优的江苏女篮利用丰富的经验稳住局面,分差再次拉开,最终江苏女篮四人得分上双,以69:58的比分战胜上海宝山大华女篮。

江苏南钢女篮关键数据:

罗欣棫22分4篮板3助攻

黄琨14分2篮板3助攻

许晨妍13分12篮板1助攻

金维娜10分4篮板8助攻

手感火热,防守强硬 江苏南钢女篮收获两连胜

12月10日,2022—2023赛季WCBA常规赛第六轮比赛继续开打,由江苏南钢女篮对阵山东高速女篮。最终,经过四节较量,江苏南钢82:60战胜山东高速。

开场江苏南钢手感火热,首发五人表现出色,打出13:2的开局,山东高速女篮则是陷入被动,次节江苏女篮依旧保持场上主动,防守端的强硬表现使得对手在本节开场三分钟时间内没有收获,江苏南钢女篮在本节单节命中7记三分,将分差进一步扩大。

易边再战,山东高速女篮进攻效率依旧不够稳定,但是江苏南钢进攻依旧犀利,继续将分差扩大。大比分领先后,江苏南钢女篮轮换了部分主力球员,最终江苏南钢女篮82:60战胜山东高速女篮。江苏南钢女篮此役五人得分上双,队长金维娜砍下20分6篮板9助攻,帮助球队收获两连胜。

江苏南钢女篮关键数据:

金维娜20分6篮板9助攻

罗欣棫14分2篮板3助攻

许晨妍12分9篮板

胡鑫雨10分6篮板2助攻

吴梦婕10分1篮板1助攻

江苏南钢女篮近期赛程

12月12日 10:00 江苏南钢VS新疆天山

12月14日 13:30 山西竹叶青VS江苏南钢

12月16日 13:30 江苏南钢VS东莞新彤盛

标签:女篮;江苏南钢;篮板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