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曦130:109战胜北控豪取三连胜
2022-12-21 13:2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9日,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常规赛第15轮,南京同曦以130:109大胜北控男篮,豪取三连胜。

首节比赛,两支球队开局阶段就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双方始终将比分紧咬。同曦男篮利用外线率先发难,皮特森和邬挺嘉先后射中三分,同曦领先优势来到8分。张帆中投打破得分荒,高登突破得手,北控连续得分将比分迫近。高登反击再添两分,张帆中投再中,北控成功反超比分,林葳三分球一箭穿心。首节结束,同曦28:26领先北控。

次节,同曦男篮开局轰出9:0的进攻高潮顺势拉开比分,面对北控的反扑,皮特森和林葳连续在外线做文章,虽然北控一度将分差扩大至9分。但节末的同曦男篮逐渐找回手感,连续得分止住颓势。半场战罢,同曦53:58落后北控。

易边再战,同曦男篮派遣双外援出战,开局阶段两名外援合力砍下14分,同曦轰出16:1的超级攻势再度反超比分。北控男篮试图迫近比分。皮特森三分再中,同曦继续保持着双位数的领先优势。三节过后,同曦97:82领先北控。

末节,北控男篮试图追回分差,不过同曦牢牢掌控场上局面,皮特森和西热力江稳住局势,没有再给北控任何反扑机会。最终,同曦130:109大胜北控,迎来三连胜。

此役,同曦男篮多点开花,皮特森狂砍43分5篮板7助攻2抢断,阿丘尔拿下26分13篮板7助攻4抢断2盖帽,林葳摘得21分6篮板4助攻6抢断,邬挺嘉得到13分5篮板4助攻。

本轮战罢,同曦男篮以9胜6负排名联赛第七,下一场他们将对阵四川男篮。

标签:北控;男篮;同曦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