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大名单出炉 23日对阵哈萨克斯坦
2023-02-23 09:1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国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12人大名单于22日晚公布,这场2023男篮世预赛F组第二轮的争夺将于2月23日晚进行。

具体名单为:赵继伟(辽宁沈阳三生)、郭艾伦(辽宁沈阳三生)、赵睿(广东宏远)、胡明轩(广东宏远)、崔永熙(广州龙狮)、张镇麟(辽宁沈阳三生)、朱俊龙(浙江广厦)、周鹏(深圳新世纪)、朱旭航(新疆广汇)、焦泊乔(广州龙狮)、周琦、王哲林(上海久事)。

中国男篮19日启程前往香港,参加2023年国际篮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塞尔维亚籍名帅乔尔杰维奇也将迎来其执教中国男篮的首秀。

本窗口期也是2023年国际篮联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一个窗口期,中国男篮将在香港进行两场比赛:2月23日19:30迎战哈萨克斯坦队,26日12:00对阵伊朗队(两场比赛均为北京时间)。(图片来源: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微博)

标签:中国男篮;世预赛;窗口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