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为张玉宁庆生
2020-01-07 10:03: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  
1
听新闻

  泰国当地时间1月5日,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泰国宋卡进行了训练。训练后,童磊和魏震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童磊表示,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可以出线,要打进东京奥运会,证明自己。

  队员魏震也谈到了自己对于环境的适应:这边天气相对于海口来说更暖和一点,这样的天气踢球也是很舒服的。因为前几天才到宋卡,最近也在努力通过饮食和作息来调整自己的身体,争取调整到一个最好的状态。

  对于对手各个方面的研究,魏震说道,“对手是很好的球队,我们也会做好自己的同时去争取限制住对手。”

  在今天迎来自己23周岁生日的张玉宁也在比赛前夕得到了全队的祝福。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一起为他唱了生日歌,相信张玉宁的生日愿望也包括期待比赛有好的结果。再次祝福张玉宁生日快乐,预祝U-23国家队好运!

  U-23国家队将于北京时间1月9日21:15迎战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对手韩国U-23国家队。

标签:张玉宁;国奥;U-23国家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