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主席表示 6月不复赛,本赛季或作废
2020-03-30 08:5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此前接受《共和报》的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能在6月底之前恢复足球比赛,本赛季欧冠和欧联可能会作废。

切费林在采访中对于疫情结束的时间感到怀疑,他认为如果6月份还不能恢复比赛,从时间上这个赛季已经不再可能回归,“我们可能会在5月中旬、6月中旬或者是6月底重新开始踢比赛。但是如果6月底之前都没能够重新踢比赛,那么这个赛季可能会作废。”

“很难想象所有比赛都空场闭门举行,而且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是否会恢复足球比赛,如果没有其他选择,我们最好还是取消欧冠联赛,我不希望欧冠决赛是在闭门空场的情况下举行的。”此间,切费林认为,如果疫情没有结束,空场比赛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此前瓦伦西亚对阵亚特兰大的时候,全欧洲的足球赛事都还在进行,当时是闭门空场举行,但球迷大量聚集在球场附近。”

目前,有消息称,如果疫情得不到解决,欧足联在考虑是否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补踢本赛季的比赛,切费林对这个可能性给予了回应,“我们会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我们会看看不同的联赛和不同的俱乐部会提出什么样的解决方案,然后我们会选择出最佳解决方案。”

标签:欧足联;赛季;作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