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定于6月11日重启 本周起允许各支球队恢复合练
2020-06-01 09:1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30日,西甲联赛官方宣布,各队自6月1日起可以开始进行合练。目前西甲联赛定于6月11日重启,7月19日结束。

西甲方面制定的训练恢复计划共分三个阶段,即个人训练、小组训练及团队合练。其中前两个阶段已分别于5月4日和18日开始进行。此前西班牙体育高级理事会于29日发布公告,确定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将于6月11日回归。

目前,2019-20赛季西甲联赛还剩下11轮比赛,巴塞罗那以58分的成绩位居榜首,而其老对手皇家马德里以2分之差排名次席。如无意外,本赛季西甲冠军仍将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

根据赛程,西甲复赛后进行的首场对决将为塞维利亚与皇家贝蒂斯之间的“塞维利亚德比”。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将于7月19日结束。

标签:西甲;合练;西甲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