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1天 梅西重返诺坎普恢复训练
2020-06-08 09:04: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上周六,巴萨把训练场地换到了诺坎普。巴萨球员们上一次来到诺坎普,还要追溯到3月7日对阵皇家社会时。91天之后,巴萨球员们终于再次踏上诺坎普的草坪。

重返诺坎普,就连见惯了大世面的梅西都不禁显得激动了起来。在社交平台上,梅西发了自己在诺坎普的新照片:“我真的太想念这里了……我已经等不及要在这里重新开始比赛了!”

由于肌肉轻微痉挛,梅西从3日开始就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在6日的训练中,梅西仍然没有参加合练。巴萨官方宣布,梅西虽然回到了训练场,但仍然只能进行个人训练。与他一起进行个人训练的,还有塞梅多。

关于梅西这次受伤,巴萨官方的反应相当迟缓。梅西在3日就缺席了全队训练,但巴萨却迟迟没有就其伤情给出具体说法。加泰电台记者哈维-米盖尔认为巴萨队内有人想要瞒天过海:“关于梅西的伤病问题,并非巴萨医疗部门没有发现或者瞒报,而是俱乐部的某些人或者某些部门想要封锁消息。”

标签:梅西;诺坎普;巴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