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连场首发!十人西班牙人客平赫塔费取保级关键分
2020-06-17 09:5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7日凌晨,西甲第29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赫塔费,中国球员武磊继续首发出场。开场仅17分钟,贝尔纳多就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西班牙人只能十人应战。而凭借顽强防守,西班牙人客场0:0逼平赫塔费。积分榜上,西班牙人上升至倒数第二。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火药味,第2分钟,卡莱里和恩约姆在中场拼抢时发生了争执,比赛继续进行后不久,卡莱里又因为犯规拿到一张黄牌。第9分钟,武磊中路禁区外接队友头球,但他的扫射被索里亚挡出,随后裁判示意武磊越位在先。

武磊打门。

第13分钟,武磊边路摆脱后下底传中,但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7分钟,贝尔纳多参与进攻时肘击对手,被裁判红牌罚下,西班牙人只能十人应战。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比赛,双方守门员都有着出色发挥。第49分钟,恩巴尔巴的单刀推射被门将出击化解。第61分钟,赫塔费中场长传,迭戈-洛佩斯出击到左侧禁区外将球解围。

武磊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并未表示。

第64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右侧禁区外任意球,武磊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被放倒,但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89分钟,赫塔费左路传中,安赫尔-罗德里格斯禁区推射打高。第90分钟,武磊被梅伦多换下。

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西班牙人取得保级路上的关键1分,在积分榜上,上升至倒数第二,暂时落后倒数第四、少赛一场的塞尔塔两分。

标签:西班牙人;禁区;武磊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