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痛失意大利杯!尤文点球大战2:4不敌那不勒斯
2020-06-18 09:5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8日凌晨,第73届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举行,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在常规时间90分钟战为0:0平。点球大战中,迪巴拉与达尼洛接连射失,最终,由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以2:4落败,痛失意大利杯冠军。

开场24分钟,那不勒斯险些破门。因西涅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上半时结束前,迪巴拉禁区右侧强突,与马里奥-鲁伊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判多维里不予理会。下半场,迪洛伦佐传中,波利塔诺左脚凌空抽射被布冯倒地没收。

因西涅任意球中柱。

尤文补时第2分钟险遭绝杀。波利塔诺左侧开出角球,马克西莫维奇后点距门10米处头球被布冯扑出,埃尔马斯补射击中右门柱。

迪巴拉点球被封出。

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第1轮,迪巴拉左脚推射,被梅雷特封出。因西涅则推进右下角。第2轮,达尼洛右脚打飞,波利塔诺右脚低射被布冯一扑入右下角。紧接着,博努奇大力破门,马克西莫维奇劲射中路得手。第4轮,拉姆塞骗过梅雷特后轻松推进,米利克射门同样得手。最终,尤文图斯2:4输掉比赛,C罗也遗憾与意大利杯冠军失之交臂。

标签:点球大战;那不勒斯;达尼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