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领衔中国女足26人集训名单 将全力备战奥预赛
2020-10-26 09:35: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中国足协公告透露,为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经国家女足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20年 11月3日至12月3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组织集训。本期集训依然由贾秀全挂帅,王霜、吴海燕、李影领衔26人球员名单。

随着女超联赛的落幕,国家队主力球员的俱乐部任务也暂告段落,短暂休整过后,国脚们将重新集结,为与韩国队的两回合奥预赛附加赛做准备。

在26人的集训名单中,来自武汉车都江大和江苏苏宁俱乐部的球员各有7人,上海农商银行6人,这三支球队依然是女足国脚输送大户。

集训通知要求,参加集训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态势,积极配合中国足球协会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好集训报到行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减少去洗手间和人员密集区域,减少与其他人员接触,队伍人员报到时将统一安排车辆至机场、车站等地接送返回基地,严禁在外逗留。

标签:女足;中国足球;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