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赢球,武磊仍是“看客”
2021-04-06 10:0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4日22时,西班牙乙级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3比0战胜阿尔巴切特,取得四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此役德托马斯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卡莱罗头槌破门,中国球员武磊则在第84分钟替补登场。

最近三轮联赛,西班牙人取得三连胜,继续巩固着西乙前两位的位置。本轮开打前,西班牙人与马洛卡同积64分,西班牙人胜负关系占优暂时排名榜首,而对手则以29分暂排倒数第一。

实力的悬殊导致比赛一边倒。本轮过后西班牙人积67分,而马略卡和阿尔梅里亚2支冲甲直接竞争对手都没能赢球,马略卡1比1被拉斯帕尔马斯战平,目前积65分;阿尔梅里亚本轮0比1输给了巴列卡诺,积分只有60分。

遗憾的是,在球队高歌猛进的背景下,武磊依然是“看客”,本轮比赛他在第84分钟才替补登场。据近期的出场数据统计,武磊已经连续17场西乙坐在替补席,总共只踢了206分钟,场均12分钟,而连续16轮联赛0进球,也是武磊生涯最长时间的进球荒。

标签:西班牙人;联赛;积分榜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