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公布亚洲杯23人名单 6人来自江苏
2022-01-12 09:3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早晨,中国女足公布参加2022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23人名单。这也是水庆霞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后的首次大赛。

球员名单为:朱钰、姚伟、王霜、马君、刘艳秋、徐欢、王晓雪、姚凌薇、李梦雯、吴澄舒、赵丽娜、杨莉娜、张馨、肖裕仪、李佳悦、高晨、王妍雯、娄佳惠、王珊珊、张琳艳、张睿、李影、唐佳丽。

在这份名单中,共有徐欢、王晓雪、姚凌薇、李梦雯、吴澄舒5人来自获得女超联赛亚军的江苏女足;此外,由江苏租借至武汉队的老将马君也再次入选,实际上本次23人大名单有6人来自江苏女足。

2022年女足亚洲杯将于1月20日-2月6日在印度举行,这届赛事同时也是女足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前五名球队获得世界杯资格。在此前的分组抽签仪式上,中国女足同印度、伊朗以及中国台北同组。

标签: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印度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