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0:3伊朗无缘东京 连续三度冲奥运失利
2020-01-13 09:5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决赛上演。中国男排以0:3不敌伊朗队,后者获得亚洲区唯一一张奥运入场券,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会。

  首局中国男排进攻和一传不断失误,伊朗队依靠法亚兹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12:4拉开比分。江川后攻被拦、对方快攻下网,11:20。詹国俊换下于垚辰,他上场后就跳发得分,陈龙海快攻出界,13-22。张哲嘉快攻被拦,伊朗队以25:14取胜。

  第二局中国队进攻不断被拦,以1:5落后。对方扣球和发球失误,中国队追成8:10。此后刘力宾和张哲嘉分别进攻得手,张哲嘉拦网得分,13:15。张哲嘉发球失误、崔建军反击被拦、对方反击得分,伊朗队19:15领先。

  戴卿尧上场后三次打中,对方连续扣球出界,19:20。关键时刻刘力宾扣球连续两次被拦,对方以23::19领先。萨菲扣球出界,张哲嘉拦网得分,22:23。刘力宾进攻被拦,伊朗队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伊朗队以7:3领先,江川强攻得手,随后他发球制造探头,中国队连得三分,追成6:8。对方及时稳住阵脚,连续反击得分,以12:6领先。伊朗队进攻频频得手,以19:12拉开比分。对方一攻连续得手,并以25:14取胜。

标签:伊朗队;中国男排;无缘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