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5次购票终回国 目前在沈阳隔离
2020-03-30 08:5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黄启元  
1
听新闻

29日,世界台联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丁俊晖和田鹏飞已回到国内,“丁俊晖已经平安回到国内。田鹏飞与丁俊晖,从英国出发,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机场中转,然后回到沈阳。”

据悉,尽管自世锦赛推迟举办丁俊晖就开始计划回国,可因为一票难求加上很多航班突然取消,他前后购买了5趟航班才达成心愿,终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机场中转,于3月28日上午8点左右到达沈阳。

另外一位球员田鹏飞与丁俊晖一同回到国内,也是在第5次购买机票后才完成这个超难任务,其中两次是航班提前取消,还有两次运气更不好,到达机场后航班取消。

尽管回到国内,但根据相关规定,丁俊晖和田鹏飞还不能立即见到家人。两人28日上午8点左右到达沈阳,在机场等待3个多小时,而进入隔离酒店已是下午5点,这两位球员已经接受了核酸检测,将接受14天的隔离,没有问题后,他们就可以见到家人。

很多从海外回国的人士都表示这次旅途是开启了艰难模式,丁俊晖和田鹏飞也是如此,田鹏飞透露大家都是一票难求,在飞机上从始至终都没有吃东西。而之前回国的周跃龙提到回国旅程时也是颇多感慨,“我全程没喝水,没吃饭,没摘过口罩和护目镜。”

标签:丁俊晖;隔离;荷兰阿姆斯特丹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