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九月 笑动全城丨近万名跑友在南京哈哈乐跑
2020-09-30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万科乐跑系列活动第八年以一种创新的玩法将赛事延续,通过线上互动平台,以“哈哈乐跑 笑动全城”为主题发起了线上城市乐跑赛,全国各地的跑者们在各自的城市里快乐奔跑。在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城市乐跑赛中,南京共吸引了近万名跑友加入,累积城市“哈哈分贝”约2万,跑步总里程约70万公里,这也是今年以来南京参与人数最多的大众群体跑步赛事。

相较往年,今年乐跑赛的组队形式、乐跑玩法及跑者权益等方面都做了创新:参赛选手可以3到10人组成一个跑团,登录微信小程序,下载指定APP,进入活动项目开启乐跑,以“哈哈分贝”累积的方式参与线上比赛及组队PK,为所在城市增光添彩。

为了吸引更多跑步爱好者加入到城市乐跑赛的队伍中,2020线上城市乐跑赛·南京携手T3出行、迪卡侬、麦当劳等有相同运动基因、挑战基因的品牌参与其中,一起乐跑,为宁加油!

“一起乐跑,出行有我”乐跑主题车打卡南京地标

“一起乐跑,轻装上阵”以专业的运动装备助力乐跑

“一起乐跑,满分挺你”为跑友补充跑步能量

每一公里的累积,每一个“哈哈分贝”的增长都见证了南京城市的能量、跑团的力量和跑友的热量。在为期一个月的乐跑赛中,跑友们用脚步丈量南京,借跑道结交新友。

↑南京乐跑团明城墙约跑

↑南京乐跑团玄武湖约跑

↑南京乐跑团小龙湾桥约跑

↑南京乐跑团太阳宫约跑

坚持跑步十余年的谢先生最初只是为了减肥,从208斤瘦到150斤,跑步的目的不再只是减肥,而成为了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习惯。“在跑步中我认识了很多热爱运动、志同道合的伙伴,跑步在给我带来健康的同时,也给我带来很多快乐。”谢先生如是说。作为南京知名跑团的团长,在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城市乐跑赛事中,谢先生也是积极推广,让跑团的其他跑友加入到赛事中,并不断发起挑战。他表示,城市乐跑赛秉承“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宗旨,契合了全民健身的大背景,跑步是一种特殊情怀,是对社会公益活动的一份责任感,在跑步中收获强健的体魄,在奔跑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在赛道中结缘志同道合的盟友。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生跑团约跑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跑团约跑

除了大众跑团的日常约跑,今年的乐跑赛也被赋予新的意义;在9月19日由南京市委网信办等单位主办的“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全城主题迎新活动启动仪式上,线上城市乐跑赛也向南京的广大高校学子们发出邀请,号召大家通过新老校友组队、新老生PK等形式,在学校操场约跑,通过乐跑赛了解大学生活,感知城市温度。

葛同学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一名在读学生,接触跑步三年的他一直认为跑步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新学期,与乐跑结缘,重新在赛道上奔跑,他有了新的认知。他说:“经历了上半年的居家生活后,我才开始认识到,跑步并不是完全以竞技为目的,而是一种生活方式,跑步是一种热爱,在城市的不同地方奔跑,每次都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每周与同学约跑,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放松身心,还可以结交新的朋友……”在这次城市乐跑赛中,他组建的团队小伙伴每天积极打卡,并向其他高校跑团发起PK邀约,哈哈分贝累积一直稳居全国前100名。

哈哈乐跑,笑动全城,用脚步丈量城市,用笑声点亮生活,2020万科线上城市乐跑赛即将落下帷幕,但奔跑的脚步不会停歇;南京城市乐跑赛,明年我们相约在赛道上!

标签:打卡;地标;跑步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