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床垫打玻璃 澳网隔离训练出奇招
2021-01-20 10:38: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黄啟元  
1
听新闻

2月份澳网大满贯赛事开战,大战在即,受到关注的并不是球员热身表现如何,而是又有多少球员要接受强制隔离,没法出门训练的他们如何备战?

截至北京时间19日,三架飞往墨尔本的澳网包机上出现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乘客,尽管都不是参加澳网球员,可是作为密切接触者,搭乘这三架飞机的72名球员都要接受14天的强制隔离,按照规定,正常情况下球员在隔离期间每天有5个小时出去训练,然而搭乘这三架飞机的72名球员没有任何训练时间,在长达14 天只能乖乖待在房间里。

在狭小的酒店房间内足不出户,如何维持网球训练?床垫、墙壁、门板,乃至加厚的玻璃窗户都成为球员们的“临时队友”。不走运的瑞士球员本西奇、乌拉圭人奎瓦斯、哈萨克斯坦的普汀塞娃、英国选手沃特森等都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坚持训练的种种对策。

标签:球员;隔离;训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