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跆拳道资格赛第二站落幕
2021-05-21 10:00: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苏畅  
1
听新闻

全运会跆拳道项目资格赛第二站比赛5月20日在河南漯河落幕。

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一场比赛中,河北选手俞嘉琪迎战黑龙江选手钮可欣。前两局双方以0比0平分秋色。第三局过半,钮可欣凭借击头率先抢到3分。然而在比赛还剩37秒时,俞嘉琪后来居上以4比3反超。虽然钮可欣在终场前仍希望通过不断抢攻追赶比分,但她摔倒被罚,最终俞嘉琪以5比3险胜。另外一场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悬念不大。凭借连续四次击头得分,来自甘肃的刘艳红以12比2战胜北京选手周易航,夺得这一级别的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

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比拼异常激烈,天津选手白岩和新疆选手张更玉的比赛更是一波三折。首局张更玉率先横踢得到2分,并凭借白岩的罚分一度以4比1取得领先。但白岩在第一局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比7。第二局白岩通过横踢得分以10比9实现反超,但他随后倒地,让张更玉在这一局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0平。第三局,白岩通过侧踢和击头连续得手,最终白岩以16比15击败对手,赢得了一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在另外一场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较量中,北京老将乔森克服了腿部伤病的不利影响,以8比7惊险战胜黑龙江选手马鸿欣,斩获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标签:全运会;资格赛;跆拳道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