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17日在成都揭幕
2022-01-12 10:0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国际乒联官方消息,国际乒联、中国乒协、成都世乒赛组委会共同确认,2022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2022年4月17日至26日在成都举行。

国际乒联集团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表示,“我对成都举办世乒赛非常有信心。这座城市曾多次举办顶级乒乓球赛事,且一直与国际乒联保持密切合作。期待在美丽的四川省再次举办一场安全且意义非凡的世乒赛。”

比赛将于新建立的成都高新体育中心举行,该体育中心于去年建成,是一座现代化、多功能、顶级的大型体育馆。届时,40支男子和女子代表队将汇聚赛场,开展强强对话。

国际乒联介绍,比赛将以“泡泡”的形式进行,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程序。

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是国际乒联每年最重要的赛事、也是备受全球球迷关注的赛事之一。世乒赛在成都举行,势必会吸引全球球迷的眼光,这是一场乒乓球比赛和成都这个城市的双向推广。成都具备丰富的乒乓球赛事组织经验,此前屡次成功举办了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和公开赛,此次世乒赛落户成都,相信能够再次在成都掀起世界乒乓球的热潮。”

随着2020年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未能如期举行,距离上一届世乒赛团体赛已有四年的时间。中国队于2018年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标签:国际乒联;世乒赛;成都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