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淮安·涟水县五岛湖最美跑步线路
2020-09-02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涟水县五岛湖环湖跑步路线修建于2014年,是涟水县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2公里,全线路段设计为柏油路面,部分路面为吊桥防腐木路面。步道每间隔100米就有设计精致的步道标识牌和健身常识牌,指导居民科学健身。

涟水县五岛湖环湖跑步路线环绕在五岛胡公园四周,公园占地1283亩,其中水面846亩、绿化约200亩,是居民健身的绝佳去处。公园内自然风光秀丽,山水相间、亭台楼阁互映,更有风景独特韵味隽永的青山夕阳、湖心揽月、墨池飞雾、妙通神光等景点。赵朴初、舒同、李一氓、赖少齐、张恺帆、吴强、惠浴宇、姜华等名家题字,又为美丽的公园平添几分光彩。五岛公园是水的世界、花的世界、鸟的世界、神话的世界。它处处有迷人的景点,处处有醉人的芬芳,它给人美的享受,给人神奇的遐想。

五岛湖公园是国家4A级风景区,成熟的交通和配套休闲设施为来此晨晚练的居民提供了十分完善的条件。可以容纳上百辆车的停车场解决了运动者开车出行的后顾之忧,洁净卫生的洗手间可以提供更衣和简单清洗,门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健身路径等体育设施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柔和的灯光也给夜跑者提供了便利,每日有近万人次参与健身。还有宽阔的北门广场方便了跑团聚集和活动的开展。

标签:公园;涟水县;健身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