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不畏酷暑,江苏省网球队积极备战全运会
2021-09-17 11:25:24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顾炎格)伴随着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开赛在即,江苏省网球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和冲刺。自7月19日起,江苏省网球群众项目代表队在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进行集训。

网球运动曾经被称为“贵族运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精神追求的日益提升,网球运动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网球。近年来,伴随着网球人口的不断增加和后备人才的大力挖掘,江苏网球涌现出了张择、公茂鑫等大批优秀运动员,整体水平走在全国前列。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江苏网球队一举拿下了男团、男双和女双三枚金牌,创造历史最好战绩。据了解,江苏于7月6日-7日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举行选拔赛。选拔录取的结果依据比赛成绩和专家评分相结合的方式从而确定组队集训名单。

组队成功后,江苏自7月19日起开始集训。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全运的集训中。在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蒋宏伟的专业指导下,所有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署在网球场征战着。烈日下的网球场气温达到40多度,一堂训练课下来,运动员都要换下几套汗的运动服。

为了保证本次集训的成功,集训队的工作人员也在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针对疫情防控、训练器材、饮用水、食宿等问题进行细致的安排,为集训保驾护航。

根据赛程安排,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项目决赛将于7月31日-8月8日在湖北省京山市举行。

标签:网球;集训;全运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