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连云港市“健康连云港”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2020-07-06 10:1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30日上午 2020“珑樾府杯”连云港市“健康连云港”健身运动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连云港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许贵堂、连云港市总工会宣教处处长胡晓龙、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卫办副主任罗贤标、连云港市徒步运动协会长董志新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健身运动短视频大赛由奥运冠军龚翔宇倾情代言,征集以体育健身、技能训练等为主的日常健身休闲内容和以运动康复、健康管理、健康促进等为主的日常体育健康内容,紧紧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主题,在连云港市范围内开展“线上运动 云上健康”的健身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大赛社会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好、作品题材广泛、质量较高,共收到有效参赛视频总数438个,累计投票量达175292票,经过近20天紧张激烈的角逐,18号作品连云港市男子排球队等10个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401号作品抗击新冠 “手”筑健康等20个作品分获优胜奖。

标签:连云港市;健身运动;健康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