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舞比快乐”2020全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展示暨国际体育舞蹈对抗赛在溧水举办
2021-01-06 09:24: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2月8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舞比快乐”2020全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展示暨国际体育舞蹈对抗赛在南京溧水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各设区市体育总会分管局长、秘书长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溧水区体育局、溧水区体育总会承办,活动分为《开幕式》、《舞步飞扬 裙袂翩跹 共赴舞蹈盛宴》、《风暴时刻》、《颁奖》四个部分。

通过富有鲜明体育特色的视频、充满活力的酷炫街舞、热情奔放的拉丁等多种形式,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们提供了集教学、互动、展示、交流、竞赛于一体的综合多元舞台。

开幕式上,主办方颁发了“魅力江苏最美体育”—“舞比快乐”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2017-2020年卓越贡献奖、优秀团队奖、突出贡献奖。7对国内外顶级选手进行同场竞技,完美地展现了体育舞蹈的“力与美”。

近年来,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协会改革发展,紧紧围绕“四+X”的改革思路,重点打造了“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舞比快乐”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截止2020年成功举办31站,辐射人群达千万人,江苏体育舞蹈人用智慧和热情演绎了一场场力量与美的盛宴。

2020年疫情给体育赛事按下了暂停键,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动作为,利用体育+互联网思路,举办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俱乐部联赛和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赛事,逐步建立起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体育舞蹈赛事体系,充分整合江苏省体育舞蹈资源,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

标签:体育舞蹈;体育;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