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在扬州市开赛
2021-04-01 10: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30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在扬州体育公园综合球类馆激情开幕。该赛事是本年度江苏省阳光体育运动联赛首场赛事,按照统一规划、分阶段实施、共同参与、分项承办的要求,今年省体育局统筹制定安排省级青少年体育竞赛和活动计划共46个项目111项次,按预计9月底前完成所有赛事举办。目前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安全有序推进,各项比赛也将陆续开赛。

本次击剑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共青团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残联共同主办,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扬州市邗江区击剑协会、扬州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扬州玉剑体育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按照年龄设4个组别、48小项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代表队68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既是全省青少年击剑队伍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比赛盛会,也是一次增进感情、推动交流的友谊盛会。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中,为推动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为我省击剑运动项目发展选拔优秀的后备人才。

为确保此次击剑比赛顺利举行,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确保竞赛组织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一是做了大量前期筹备工作,召开专题协调会,并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安全保卫、酒店食宿等各方面保障责任。二是制定办赛各项组织和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竞赛组织、宣传报道、后勤接待、比赛实施、场地配合、比赛器材配备等工作,为本次大赛的顺利开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大赛组委会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严格开展报到登记、赛前训练及各项比赛等工作,为比赛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杜明晶)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