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1-12-22 11:52:35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2月11日上午,2021“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院长、省壁球运动协会会长史国生,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勇,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李晓华等领导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印罗观主持开幕式。

“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是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系列品牌赛事之一,走过了南京、苏州、扬州、盐城、镇江、张家港等多座城市并已连续举办了三届。

本次比赛得到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优质的赛事服务和出色的赛场环境让参赛选手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能够欣赏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壁球文化盛宴。最终,南京体育学院壁球二队荣获冠军,苏州奥龙壁球俱乐部一队、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壁球队分列二三名。

标签:职业技术学院;壁球;常州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