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长三角越野联赛总决赛在南通举行
2022-01-11 10:55: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长三角场地越野联赛总决赛在南通开赛,本次赛事由省体育总会、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南通市汽车摩托车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分为量产组、UTV组、公开组、经过激烈的角逐,牛洪伟、刘欢、耿显风分获本次赛事的冠军,这是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第四年举办长三角场地越野联赛。

此次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更好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推动长三角地区汽摩赛事运动和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长三角汽摩品牌赛事,提升江苏汽摩运动文化在长三角的影响力。此次赛事的举办,标志着长三角地区越野汽车文化交流又上新台阶,将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地区汽摩赛事运动和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江苏汽摩运动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体育赛事,为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多做贡献。比赛严把防疫安全关,认真按要求做好场地消毒、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等各项防疫措施。此前,已经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了海选、预赛和分赛。(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

标签:长三角;赛事;汽车摩托车运动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