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首届青少年冰球联赛(春季赛)开赛!
2022-02-07 10:21:28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持续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宣传冬奥文化、弘扬冬奥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冬奥、参与冬奥;领略冰雪运动魅力,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更好地推进江苏冰雪运动发展。南京市首届青少年冰球联赛(春季赛)于2022年1月25日-2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冰上运动俱乐部举办。

此次赛事由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冰雪运动协会承办。赛事当天,由南京市冰雪运动协会的运动员们以冰雪飞舞作为开场表演,将冰壶与冰球相互融合,向大家展示了冰球和冰壶运动的与众不同。

南京市首届青少年冰球联赛由春、夏、秋、冬四场季赛组成,赛事分为U10(10岁)、U12(12岁)、U14(14岁)三个组别,共吸引了10支代表队,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少年冰球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助于进一步营造青少年冰球文化氛围、丰富和完善青少年冰球竞赛体系、夯实青少年冰球运动员选材基础。对于建立和培育冰雪运动体教融合平台、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对冰雪运动的关注与重视、提高冰雪运动参与人口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标签:冰雪运动;南京市;冬奥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