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足协党支部与南京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5 09:24: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5月13日下午省足协党支部与南京市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一进入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兴隆中队,省足协党支部的同志就被整齐划一的红色战车、精神抖擞的消防救援员以及装备精良的消防救援器材所吸引。中队消防员介绍了各类现代化消防救援车及车载救援装备器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消防救援常识。随后在消防员的带领下,省足协党支部同志参观了宿舍、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切实感受消防救援队伍日常工作和生活,更加深刻体会到“流血流汗不留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战斗精神。

省足协党支部与大队党员代表在兴隆中队的操练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在一辆辆消防救援车辆的映衬下,更加神圣而豪迈。

座谈交流时,双方就基层党建创新、业务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合作,共建支部等交换了意见。

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双方党组织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在党建活动、业务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也让党日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通过共建共学,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滕峰,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孙平等领导参加活动。

标签:消防救援;救援;建邺区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