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保协党支部与江苏子雨集团联合开展“初心不变,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09:05: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6月23日,端午佳节前夕,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党支部党员和省保协秘书处志愿者来到南京八卦洲东江村,和东江村领导共同展开慰问、参与帮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23日上午,省保协党支部书记徐伟带领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一同乘车来到位于八卦洲东江村的江苏子雨老龄爱心助餐慈善活动中心。江苏子雨老龄爱心助餐慈善活动中心是由江苏子雨集团董事长、省保协孟雷会长牵头发起,长期以来帮扶解决八卦洲东江村高龄老人、独居老人、低保老人、空巢老人就餐不便的问题。志愿者们参观了助餐慈善活动中心,并且认真听取和了解中心近期的运营发展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多户困难家庭,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党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对助餐院落进行了打扫,细心整理。

八卦洲街道东江村领导对于省保协的热心公益之举表达了感谢。扎实做好老龄工作,是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保协党支部都将继续坚持这一信念不动摇,积极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坚持将公益慈善纳入到协会发展战略当中,用真心发展社团,用真情回报社会。

标签:志愿者;活动中心;八卦洲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