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总结 | 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加强规范管理 打造精品赛事
2021-02-04 10:06: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根据国家关于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的部署要求,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在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市棒垒球基地共同努力下,在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广大棒垒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下,创新思路、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我省棒垒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2020年主要工作

(一)建立健全政策体系,规范协会工作开展

2020年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召开换届大会,此次换届的会员单位以学校为主,号召强身健体、培养祖国优秀运动人才,规范了协会今后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协会制订了《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挂牌办法》,对申请省协会会员单位挂牌、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等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团体会员的权利与义务、申办流程等进行了明确规定,提高了协会工作的毅力。

(二)精心打造品牌赛事,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作为协会今年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之一,江苏省第四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锦标赛10月23-25号在南京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总会、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江苏青鸟新未来体育有限公司、南京苏体棒垒球俱乐部承办,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参赛选手多、年龄跨度大,队伍们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做好省级比赛的同时,协会参与江宁企业棒垒球比赛、美国大联赛举办的学校棒垒球比赛。协会还有3家挂牌仪式,苏州高新区第一初级中学校、连云港高级中学、连云港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有力推动了地方棒垒球运动的普及。

2020年参加了全省性社会团体负责人培训班,通过3天的培训,协会吸取了精华。在培训中完善,在党建、公益中努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标签:垒球;协会;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