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发起“致敬逆行英雄”公益乒乓球活动倡议
2020-04-30 09:26: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为助力疫情防控,致敬援鄂医护人员,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发起“致敬逆行英雄”公益乒乓球活动倡议,倡议全文如下:

“致敬逆行英雄”公益乒乓球活动倡议

为响应全民“抗疫”工作、助力全民健身工程的号召,向全省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共同树立“乒乓球运动筑起健康长城”的新时代乒乓球理念,在江苏省体育局、体育总会的领导下,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现面向全省乒乓球俱乐部发起“致敬逆行英雄”公益乒乓球活动的倡议,倡议各个俱乐部向当地援鄂医疗队本人提供2020年全年免费健身及子女提供免费乒乓球兴趣班培训课程。

近日,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会员单位南京奥体中心海荣乒乓球俱乐部先发起了一项“为南京地区援鄂医疗队本人提供2020年全年免费健身及子女提供免费乒乓球兴趣班培训课程”的活动。在此,省乒协发此倡议,号召更多的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能够参与到这项公益接力活动中来,为白衣天使加油!为爱心助力!

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全省发布相应业余乒乓球俱乐部的名单,同时作为乒乓球俱乐部年度评优的加分项。

乒乓球作为国球,在全国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全民健身工程与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中承担着重要责任。希望全省乒乓人携手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一份力量。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筑起健康长城!

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

2020年4月28日

联系人:李胜梅 17721531968

标签:乒乓球运动;江苏省;乒乓球俱乐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