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跆拳道协会党支部为淮阴区一线环卫工人献爱心
2020-07-01 09:2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淮安市跆拳道协会党支部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前,于6月19日上午在淮阴区奥体中心广场,用 “ 特殊党费形式 ”,为淮阴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物品献爱心活动,当场捐赠了大米、食用油、毛巾、香皂等价值近万元的生活物品。受赠的一线环卫工人当场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态,继续为美化淮安尽心尽力地干好本职工作。

捐赠活动组织者——淮安市跆拳道协会会长、法人代表、党支部书记江辉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又是一名退伍老兵,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是必须的。环卫工人不分严冬酷暑,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长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优良作风,正是他们的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才美化、净化、绿化了我们的城市,她们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维护了全城区的环境卫生。

标签:环卫工人;淮阴区;捐赠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