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培训丨《2020开讲了——走进江苏体育集邮》 网络直播课圆满结课
2020-06-16 09:34: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6月13日上午,省体育集邮协会举办的《2020开讲了——走进江苏体育集邮》网络直播课顺利结课并举行线上结业考试。

《2020开讲了——走进江苏体育集邮》

省体育集邮协会积极响应省体育总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降低疫情期间聚集性活动带来的传染风险,采取网络直播形式举办体育集邮知识培训。自5月9日首次直播课程开课以来,历时一个多月,详细讲述了体育邮品的种类、体育邮集的制作、收藏、整理以及体育邮集的编排和邮集的评审要求等内容,受到了广大体育集邮爱好者的支持与广泛好评。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迅速、成就喜人。作为珍贵的体育收藏品之一的邮票是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见证,同时也是我国体育事业成就的有机组成部分,具有弘扬体育精神、激发爱国情感的积极意义。

省体育集邮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普及体育集邮知识,宣传集邮意义与体育发展成就,发起、组织国际、全国和省际体育集邮交流活动,发展与各地体育集邮组织的友好往来,努力在体育文化建设中发挥规范引领作用。本次网络直播课程培训,全面展示了江苏省体育集邮发展水平,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标签:体育;集邮;体育集邮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