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无锡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公园举行
2020-08-11 09:4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7日,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老龄办、无锡市委老干部局、无锡市老年人体协共同举办的2020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无锡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公园门球场举行。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江苏省老年人体协副会长、无锡市老年人体协会长陈荣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孙厚勇,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陈琛琛,市老年人体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春华、市老年人体协名誉会长王建新、顾问薛文元和各市(县)、区行业老年人体协负责人,各专项委员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春华主持。

启动仪式上,陈荣庆会长致辞,李海红副局长讲话,孙厚勇副调研员宣布启动仪式开幕。陈荣庆会长指出,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4届,这项活动已成为我市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展示风采风范的品牌活动。希望各级老年人体协以此为契机,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努力创新、多措并举,让自觉健身、科学健身以更亲民的方式融入到老年人的生活之中。

启动仪式后,市老年人体协柔力球专项委员会、梁溪区老年人体协手杖健身操队和滨湖区老年人体协健身秧歌队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来自各市(县)区太极拳专项委员会的7支队伍,近百人参加了2020年无锡市快乐健身系列活动太极拳俱乐部联赛。

此次老年人体育节以“决胜小康、快乐健身”为主题,与全市“快乐健身系列活动”相结合,为全市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参与健身、交流技艺、展示风采的优质平台。活动预计11月中旬截止,在此期间,市老年人体协将组织太极拳(剑)、门球、手杖操、掼蛋、桌上冰壶等10多项传统与特色健身项目交流展示,并组队参加省老年人体协举办的相关比赛。

标签:老年人;体协;无锡市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