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总会关于捐助陕西老县镇中心小学的倡议书
2020-06-18 09:39: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积极参与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工作,根据《江苏省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三年行动方案》和省民政厅相关要求,省体育总会号召各协会向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捐助体育装备。

该校坐落在遍山葱茏、溪水通幽的大山深处,为当地重点教育扶贫工作对象。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走进学校,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指出青少年们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其中“野蛮其体魄”就是强身健体。少年强则中国强。帮助青少年强身健体、增强体质是我们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因此省体育总会向各协会发起捐助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的倡议。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已先行与老县镇中心小学取得联系,并拟定捐赠足球、服装、器械等物资。有意向捐赠的协会捐赠物资可以是青少年体育运动器材、装备、服装等。

捐赠将由省体总汇总统一安排发送。请各有意捐赠的协会于6月30日前将拟捐赠物品清单报至省体总秘书处。

联系人:接收捐赠物品清单

体总秘书处王锦鹏15951875756

接收捐赠物品

省足协陈炳乾15195975339

标签:捐赠;中心小学;体总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